close

我另一個台灣人同事, 星期二飛回台灣三個星期參加妹妹的婚禮, 所以我星期五又得

上9am to 9pm, 現在終於下班啦! 站12個小時真不是蓋的, 雖然說多了五小時的

薪水,可是還是比較想休息, 畢竟這是一場馬拉松...

我有二個boss, 一個叫TC, 一個叫Andy (Andy是TC老婆的哥哥), 他們二對夫妻

一起在二家shopping center裡開了二間餐廳, 而我都在Palmerston工作, 這

裡都是TC和Andy當家, 另一間都是TC的老婆叫Isabelle以及Andy的老婆

Jenny在當家, 但是因為我同事飛回台灣了, 所以Isabelle今天來這裡幫忙, 

中午的時候, Andy突然問我, 妳想參加Party呀! 我說: 想呀! 哇! 這一講大家

都超級熱心的, Isabelle馬上打電話問她女兒有沒有dress借我, Angela也說

她可以借我, 更誇張的是, 下午的時候, Isabelle居然回家不但拿了一件dress來,

還帶了一大包衣服幾乎都是新的, 她女兒穿不下的全都拿來送我! 他們人真的都太好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 

老實說, 達爾文真的是一個很無聊的地方, 唯一支持我繼續待下去的理由就是, 我

好喜歡店裡的所有人每個人都very nice! 真的, 有時候去哪不是重點, 重點是身邊的人!

Anyway, 我明天晚上要去參加Party摟! 好開心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