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親愛的淡江同學們,在出發的前夕,幫我在和民居食屋辦了一個餞行party。
飯後,還去錢櫃續攤!從來沒想過沒喝酒也能這麼High阿!好感激大家讓我又能多
帶一頁甜美的回憶去澳洲。

謝謝鳳儀新手做的卡片So Sweet!鳳儀是最貼心又可愛的女孩,總是不想麻煩別
人,但是有時候,別太勉強自己,別累壞了!要多注意身體,多吃營養一點,上班
再忙也要記得去上廁所!現在有小P在妳身邊,工作也都步上了軌道,我相信,妳
的未來一定會很幸福的

謝謝麗妃的超大禮物,我會把妳的心意帶在身上,我相信有妳的鼓勵,不管遇到再大
的困難,我都會想辦法克服的。妳剛開完刀,要多休息,不能吃的還是別吃的好,我
相信妳的身體一定會漸入佳境,氣色也越來越好,會越來越漂亮!妳的男朋友真的是
很不錯了,事業有成對妳又好,雖然活動多,比較沒有時間陪妳,但是,也算是超疼
妳呀!我們一起學著惜福,改一改脾氣吧!

謝謝秀娟的畢業照,太重了,我沒辦法帶在身上,但是我會把照片掛在房間,帶著妳
的心意旅行。秀娟現在進了匯豐,要更努力唷!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好好表現!另外,
秀娟有了優秀的男朋友,要好好珍惜唷!別太急著結婚,慢慢來,知道嗎?(至少
要再一年唷..) 確定他是個好男人再嫁,別一下子就淘心淘肺的!妳也是很優秀的!



這三年的學生生活要暫時劃上休止符了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